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生活服务 > 文化艺术
  • 生活服务

1、东疆版画基地

  在这里可以听到艺术家的创作故事,可以获得奇迹般的愉悦,结识最真诚的伙伴。


 艺术家驻留计划:两年来,YAC青年艺术社区,面向全球范围邀请版画艺术创作者入营驻留。累计接待过来自20余个国家,100余名国内外艺术家,创作制作1000余张高质量版画作品。

 展览及文化交流活动:两年来,YAC青年艺术社区以专题展览的形式,将版画艺术引进大众视野,让更多民众了解版画。在艺术欣赏的同时能获得审美愉悦,在交流观展体会的同时,获得思想、情感的共鸣。


 原创产品开发:两年来,YAC青年艺术社区,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借助东疆国际艺术中心载体资源,深化对青年艺术家的服务孵化项目,积极探索开展艺术衍生产品设计及市场推广,并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


 专业及公共美育教育 :两年来,YAC青年艺术社区,持续推进合作国内专业美术高校,开展专业“研究生创新课程”项目。



同时,YAC青年艺术社区面对不同人群,开发高端定制版画旅游产品,美育研学版画旅游产品等。满足大众对于文化艺术欣赏与交流的精神需求,让艺术与大众形成更广泛的对话,美好更多人的生活。


2、东疆国际艺术中心

由东疆管委会打造的集艺术品创作、展览、交易、版权拓展、培训体验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一期项目版画基地与深圳观澜版画基地合作,于17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并成功举办两届滨海国际版画创作营活动。


  3、东疆红酒艺术中心  

自贸区首个集红酒仓储、保税展示、品鉴培训等功能于一身的红酒展示平台,17年已投入使用,项目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可一次性红酒仓储能力260万瓶。


4、滨海图书馆东疆分馆  

2018年年底开馆,坐落于东疆自贸天成版画基地一楼。

图书馆面积近300平方米,设有图书室、电子阅览室、期刊杂志阅览室三个分区,目前藏书3000余册。

东疆图书馆着力突出数字化服务,馆内配有电子文献借阅机和10台电子阅读机。为东疆读者提供便捷服务。


未来,东疆还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不断拓展前沿领域,拓展版权合作,努力成为多项功能于一身的自贸区文化艺术产业高地,我们一直在努力创造文明大美东疆。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