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大厅介绍
  • 大厅介绍

东疆综合保税区政务服务中心,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共设有65个窗口,市场监管、税务、口岸部门、管委会职能部门等均设有工作窗口。在中心内企业设立、税务办理、行政许可、船舶进出境等业务均可便捷办理。

中心可划分为4个区域,分别是企业设立服务区、税务税收服务区、综合受理与专项审批服务区、自助办理服务区。进驻中心各单位情况及窗口职能如下:

(一)企业设立服务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及其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和档案查询工作。

(二)税务税收服务区:税务局主要办理税务登记、税务认定、申报纳税、发票办理、优惠办理、证明办理等事项。


(三)综合受理与专项审批服务区:

1、综合受理主要负责受理东疆综合保税区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具备滨海政务、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企业服务、跨省通办、滨海通办、商标咨询等职能,负责“一口受理”工作,实现一个窗口进件,过程内部流转、限时完成审批、一个窗口出件。

2、海河英才人才引进落户窗口共设公安、教委和人社3个联审窗口。其中公安窗口主要负责落户申请人的人口信息核查审批和准迁证发放;教委窗口主要负责落户申请人的教育信息核查审批;人社窗口主要负责落户申请人员的工作情况核查及其他申请材料的核查及审批。

3、东疆海事局政务中心主要办理国际航行船舶进出口岸审批、载运危险货物和污染危害性货物进出港口审批、船舶国籍证书核发等行政许可事项,及港内船舶安全作业备案、船舶所有权登记等公共服务事项。

(四)自助办理服务区:

中心内设立了企业自助服务区与税务自助服务区,提供免费文印、办公文具、充值充电设备等服务,配备咨询引导人员,企业在此可享受从企业名称申报环节到智慧审批、自助打照、自助办税等全流程一体化24小时审批服务,实现审批服务智能化、自助化、无人化和远程化。

自助办理终端机

一、天津政务服务智能终端

可实现临时身份证明开具、户口本证明查询、不动产登记记录套数查询、电信欠费查询等近多种事项的查询及办理。


二、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自助服务一体机

可实现单位业务和个人业务的办理。单位业务可以实现公共服务、自助结算和登记的办理,如实现无变动自主结算、身份证预登记及综合处理单、单位缴费证明、职工缴费证明的查询和打印。个人业务可以实现公共业务、自助缴费等业务的办理,如养老证明、养老待遇、缴费证明和缴纳清单的查询打印。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