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我要投诉
投诉须知

为确保您的投诉及时通过审核并尽快得到回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一、使用说明

本栏目接受群众的在线投诉以及建议、意见。对于您的投诉我们将会交与相关的部门进行处理,收到信件后将及时进行回复,如投诉问题需要部门转办,回复时间相应延长。

二、受理范围

1、对因管委会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引起群众切身利益受到侵害的问题的反映。

2、社会生活中发生的应由管委会及其工作部门解决的有关问题。

3、对涉及管委会各部门工作职责、工作人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对管委会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三、不予受理留言范围

1、主体不明,内容不具体,无法核实的。

2、属于民事、经济等个人问题,与政府职责无关的。

3、不属本区管理权限范围,或不属于现有办理单位管辖范围内问题的投诉。

4、已进入仲裁、司法程序的。

5、已定性且实行终结处理的。

四、投诉须知

1、反映内容真实、客观、清楚,不得歪曲或捏造事实。一事一反映。

2、对于情况复杂、一时难以处理的投诉问题,栏目会适当延长办理与答复期限。

3、为方便与您联系,更好的解决问题,请认真填写表格(带 * 项为必填),包括如实填写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信息。如果所填内容不真实或联系方式无效,将不予回复。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