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生活服务 > 教育医疗
  • 生活服务

东疆第一幼儿园

幼儿园大门口


幼儿园操场


室内运动馆


校园文化墙


东疆第一幼儿园是东疆区域第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幼儿园坐落于东疆综合保税区嘉峪关道68号,建筑面积5802.84平方米,可容纳450名幼儿入园,于2022年秋季正式开园。自开园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儿童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全面提升幼儿幸福体验为目标,坚持高品质办园,目前共设6个班级,在园人数170人。


东疆小外



  随着小V先进入一楼大厅,近15米的挑高、坡顶设计,十分简约大气。无论是走廊还是教室,均采用大面积玻璃窗,保证光线充足的同时又可以欣赏到窗外的美好风景。
  学校的安全性要求很高。8级抗震,主体强度非常高。特别是使用的混凝土和钢筋,级别远远超过普通住宅建设标准。学校在防滑、防撞上都做了人性化的设计。装饰装修材料也是高标准配置,不仅环保而且防火,如采用零甲醛、无异味防火的教室门。
  环保性也是备受重视的。铺设健康环保的天然橡胶跑道的室外操场,使用实木地板的室内篮球场,确保健康环保。此外,校园绿化面积也很大,在“E”教学楼之间,拥有阅读花园和思想花园区两片绿地设计,为教室提供风景的同时,也给学生打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
  为了保障学生全面发展,“东疆小外”设有网络、机房、舞蹈、多媒体、音乐、书法等功能教室,并配备风雨操场、报告厅等。
  “东疆小外”作为区域内第一所小学承载了大家的盼望与期待教育环境和质量的提高相信就在不远的未来。


天津自贸试验区爱康国宾东疆门诊部


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鄂尔多斯路599号,东疆商务中心B1-B2一层,二层商铺

分院介绍:爱康门诊是爱康集团推出的高端医疗服务品牌,致力干为中国中产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秉承'以质取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疫苗接种等服务。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简称泰心医院)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的、纳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管理体系的三级甲等心血管病专科医院和心血管研究所,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和加拿大多伦多儿童医院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是迄今国内唯一完成党中央、国务院新医改任务的公立医院,取消了行政级别和事业编制,实行全员聘用制、岗位管理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被《求是》杂志称为“公立医院的先行者”。    医院总投资7.2亿元,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设置病床500张,可开展从常规心血管手术到心脏移植在内的各类心血管外科手术和各类心血管内科介入手术。其心脏大血管外科、心血管内科和护理通过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评估。泰心医院还是天津医科大学心血管病临床学院、国家冠心病和心律失常介入诊疗培训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践基地、国家首批心血管病专科护理及技术培训示范基地。有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泰心医院四次通过美国国际医院评审标准(JCI)认证,心力衰竭、急性心肌梗死、冠状动脉搭桥术三个诊疗项目通过JCI临床诊疗项目(CCPC)认证,是国际首家通过冠状动脉搭桥术CCPC评审的医院;通过美国医疗信息与管理系统协会(HIMSS)7级认证,是美国以外全球第9家、国内第3家通过HIMSS7级评审的医院,也是我国第一家同时通过JCI和HIMSS7级认证的医院;检验科七次通过ISO15189认证;中心实验室四次通过美国病理家协会(CAP)认证。


  自2003年建院伊始,在运行机制上:破除以药养医,在天津市三级医院范围内率先实行药品零差率,并实现按顿包药,收入的药占比仅为12%左右;在国内率先实施临床路径,规范诊疗和护理行为,使平均住院日逐年下降至5.3天;与医保实施按病种付费的结算方式;护理实行垂直管理和岗位分级管理;后勤服务完全实现社会化;推出免费为住院病人提供一日三餐和水果,免费为重症患者提供护工的惠民政策。


  泰心医院以“博爱·济世”为院训,已为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所有省市区及美、德、加、俄、黎等国家的17万多名患者实施心脏手术和介入治疗,成功完成8例心脏移植和1例已存活13年的心肾联合移植;为来自27个省市区、27个少数民族13000余名孤贫儿童实施先心病根治手术;与天津市妇儿保健中心合作,在国内率先开展儿童先心病普查工作,筛查已超过120万余名儿童,使天津市成为我国唯一对儿童心脏发育状况进行“零网眼”普查的省级单位;从2011年起分别与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中国卫生法学会联手,先心病筛查车跑遍内蒙古、河南、辽宁、山西、青海、西藏、宁夏、甘肃、广西、江西、贵州、四川、安徽和河北等15个省和自治区开展先心病筛查,并对贫困先心病儿童展开救助工作;还开创我国跨省医保的先河,相继成为河北省唐山、廊坊、张家口、秦皇岛、承德、邯郸,内蒙古满洲里,黑龙江哈尔滨及辽河油田等地非转诊跨省医保定点医院,同时也是天津市唯一的医保创新实践基地;2017年1月与吉林省医保中心完成全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第一单;2019年6月成为全口径对接河北省的定点医院。


天津市泰达医院



  泰达医院始建于1990年,根据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开发区医疗卫生发展的实际需要,经天津市政府批准,于2005年开始异地扩建。新院位于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以东,北海路以西,占地面积44363.24平方米,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其中综合医疗区70000平方米,急救中心5000平方米,职业病防治中心3000平方米,主体12层,总投资额5.3亿元,按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设病床500张,年收治住院病人15000例,日门诊量2500人次,年手术量8000例,急诊量150人次/日,急救通过8例/次。医院仪器设备总价值达1.4亿元。拥有全身CT、磁共振成像仪(MRI)、核素扫描仪(ECT)、各种纤维内窥镜、彩色多普勒超声仪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有先进的全净化手术室、重症监护中心。医院建立远程会诊中心,形成院前急救院内急救ICU病房的立体急救体系,具有24小时救治大批量伤病员的能力。
  医院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发展为目标,坚持科技兴院、人才立院,以急救医学、骨科、运动医学、神经外科、妇产科、耳鼻喉科、泌尿外科、普通外科、消化内科、代谢病科作为重点发展学科,同时对化学性职业伤害类疾病具备先进的预防、诊断、治疗能力。泰达医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家队伍,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人员2名,副高职以上专家61 人,具有博士学位的6人、硕士学位17人。医院始终瞄准医学技术发展前沿,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特色。其中血液净化、营养代谢支持、呼吸机治疗在危重病中的联合应用;急性脑挫伤的亚低温治疗、脑积水与脑卒中的治疗、颅骨缺损的手术治疗;运动创伤、骨关节置换、脊柱外科;血管外科;喉微创手术、面神经麻痹的诊断与治疗;妇科微创手术;新生儿疾病的诊治、儿童哮喘的规范治疗等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医院大力倡导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病人就诊的各个环节上实施全方位便民措施,以社会效益和病人权益保障为首位,为本市及滨海新区人民提供高水准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



泰达医院东疆瞰海轩医务室



  泰达医院与东疆社发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建泰达医院东疆瞰海轩医务室,标志泰达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将辐射东疆,东疆居民和企业单位职工可就近享受三级医院诊疗服务。



温馨提示
  1、泰达医院竭诚为东疆居民服务;
  2、医院在瞰海轩门诊安排内科主治及以上医师坐诊;
  3、如果您有其他专科需求,可以通过诊所护士预约;
  4、本诊所属于三级医院门诊延伸,收取普通诊查费(15元)。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五8:30-----16:30
  开诊地点:医务室地点在东疆综合保税区嘉峪关道663号(瞰海轩小区北门底商)。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就诊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