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 > 主导产业 > 国际贸易
  • 主导产业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不断扩大开放,聚合全球资源,以建设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为抓手,积极推进保税展示交易、采购分拨配送、融资创新服务和贸易便利化四大平台建设,为周边区域外向型产业发展提供了面向国际的通道。

平行进口汽车

全国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区域,全国最大平行进口产业聚集地,2018年平行进口汽车5.5万辆,占全国40%。

进口商品直营

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已在全国累计设立30家,主要覆盖京津冀、“一带一路”倡议沿线省市,已发展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品牌。

  跨境电商
  东疆是北方最重要的跨境电商海港口岸,拥有天津面积最大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建成33万平方米跨境园区。目前吸引了网易考拉、小红书、苏宁等国内跨境龙头企业落户,可开展全功能、进出口双向的跨境电商试点业务。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