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 投资顾问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新经济促进局(科技局),为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法定机构内设部门。是管委会负责招商引资的工作部门之一,并负责东疆科技工作。

新经济促进局专业人员能够为投资者提供如下各类行业的服务:网络货运平台(无车承运人)、港口物流、多式联运等现代智慧物流行业;汽车综合产业链配套、汽车进出口、车联网等汽车科技、汽车金融等汽车后市场行业;医疗器械、医疗服务机构、大健康、医药等行业;文化、影视、教育、旅游、体育等文旅行业;平台经济、“互联网+”、供应链等共享经济行业;新金融、金融科技行业;新兴科技、科技研发等科技行业。此外,新经济促进局还负责区域科技政策申报、科技型企业的认定及管理工作。

新经济促进局设立共享经济科、金融科技科、文化旅游科、科技促进科、汽车贸易科、医药健康科、智慧物流科七个专业化招商科室,以一流的专业化招商服务团队、“专家+管家”式的服务特色,致力于为各类产业投资者量身定制系统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并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