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东疆保税港区网站关于办事服务的情况调查(调查征集阶段:2020年02月25日--2021年02月24日)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参与此项活动。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升东疆政府的服务效率和透明度,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真正实现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将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

为充分了解用户对政务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天津东疆政务服务水平,特开展此次调查活动,面向市民和企业征询意见和建议。恳请您使用几分钟时间填写这份问卷。本问卷实行匿名制,所有数据仅限于天津东疆政务服务内部工作,不会提供给第三方,请您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填写,再次感谢您的配合。


1、您想要到政府部门办理业务,您希望以下哪种方式办理:
2、您是否接受从网上申请业务预受理?
3、你是否接受在网上预受理时上传企业内部资料么?如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经营执业复印件等?
4、您是否经常通过政府网站查询所需要的办事流程?
5、您的年龄是?
验证码: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