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东疆“年中考”交卷,2020下半场继续乘风破浪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 > 投资动态
    东疆“年中考”交卷,2020下半场继续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党群部
  • |
  • |
  • |
  • |
  • |


  • 今天,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半年工作会。

    会议总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彰先进,强化要求,推动全年工作落实。东疆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蕾在大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超主持大会。党群部、经改局、租赁局、自贸局、应急局和瞰海轩社区的负责同志在大会上发言。

    深入分析上半年情况

    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

    沈蕾深入分析了管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东疆保税港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全面部署。

    筑起“铜墙铁壁”  织密“服务网络”

    上半年高标准完成各领域工作任务

    沈蕾表示,半年来,管委会认真贯彻市委和区委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完成了各个领域的工作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全面进步。

    沈蕾指出,在抗疫这场“大考”中,我们凝心聚力,用担当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底线,用作为确保了区域经济社会的稳定,推出了一系列惠企措施及政策,辖区内单位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措施同力,筑起了防疫的“铜墙铁壁”,织密了复产达产的“服务网络”。

    整体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创新优势持续厚植、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很多工作都非常亮眼,形成了典型经验,为完成全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坚定信心,危中求机

    奋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沈蕾强调,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体现了东疆全体同志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

    下半年东疆的各项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大家要继续保持勤奋务实的作风,做到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必须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一往无前追求最高目标;

    二是必须坚持危中寻机,激发“产业活力”,一抓到底干出最优结果;

    三是必须坚守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一心一意提供最优服务;

    四是必须坚持党的建设,激发“内生动力”,一以贯之形成鲜明导向,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表彰“两优一先”

    授予荣誉称号

    沈超宣读了2020年度东疆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党委办党支部等10个单位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永华等25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肖茜等11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双战双赢

    东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振才对东疆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上半年,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首位首抓、主责主抓、常态常抓、大事大抓,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提供了坚实的作风纪律和政治保证。

    >>>>>>>>>>>>>>>>>   <<<<<<<<<<<<<<<<

    东疆党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各部门、控股公司、东疆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优秀党员代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