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规划国土和建设管理局关于责令中远建业(天津)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建筑业企业资质限期整改的通知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规划国土和建设管理局关于责令中远建业(天津)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建筑业企业资质限期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规划国土和建设局
  • |
  • |
  • |
  • |
  • |

  • 各有关企业:

    按照《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2023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工作安排,我局联合东疆市场局、东疆人社局、天津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于2023年9月26日对区内10家建筑业企业开展了监督执法检查,经核查,中远建业(天津)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不满足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具体如下:

    1.中远建业(天津)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1B0E3Y):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业绩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未提供职称人员和技术工人材料,不满足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

    2.天津华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92Y12M):未提供企业净资产证明、技术工人材料,不满足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标准要求。

    3.天津国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5P0QDXC):未提供企业净资产证明、技术负责人社保缴费证明、技术工人材料,不满足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标准要求。

    4.天津金鑫顺达设备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91120222MABN6N0DXD):未提供企业净资产证明、技术负责人业绩佐证材料,不满足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标准要求。

    5.东兴建设(天津)有限公司(91120118MA07ANH68U):未按要求提交检查材料,施工劳务不分等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

    6.天津启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FUDR0T):未按要求提交检查材料,不满足模板脚手架不分等级资质标准要求。

    7.天津绿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DKBM9X):未按要求提交检查材料,不满足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标准要求。

    8.天津辰阳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91120118MA05KCPW4G):未按要求提交检查材料,不满足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标准要求。

    一、整改时限及要求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现责令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60天内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报告报送我局。

    资质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我局将依法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二、整改材料相关要求

    本次整改不限于通知中已列明不符合项,应按每项资质要求的各项条件提供整改材料。每项资质提交一套整改材料,并装订成册,各类证件均需按1:1比例复印,并加盖单位公章;材料内容和排列顺序按照以下要求确定: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资质证书复印件;

    (3)企业净资产证明材料;

    (4)技术负责人、建造师、职称人员等企业主要人员最新一期《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5)《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表》;

    (6)技术负责人任职文件、职称证书复印件、业绩佐证材料,注册建造师的注册证书复印件,职称人员职称证书复印件,技术工人证书复印件;

    (7)资质要求设备的权属证明及发票复印件;

    (8)其他有关材料。

    提交整改材料时,请选择邮寄方式。收件人:东疆规建局(资质整改),收件电话:25700062,收件地址:天津市东疆综合保税区商务中心A2楼前台。

    三、办公地址和咨询电话

    地址:天津市东疆综合保税区商务中心A2楼402室

    电话:刘老师:25700062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表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