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海隆石油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等7家勘察设计企业资质限期整改的通知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海隆石油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等7家勘察设计企业资质限期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规划国土和建设管理局
  • |
  • |
  • |
  • |
  • |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天津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动态核查办法》(津建设〔2017〕497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局在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中发现海隆石油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不再符合其相应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经核查:

    1.海隆石油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GTQF88,注册人员姚明未按要求提供注册证书,

    非注册人员孙元平、胡波、陆晔、沙豪、杨云鹏、邓龙君未提供设计工作经历简历,不满足工程设计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海洋石油乙级资质标准要求。

    2.华耐住宅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现名:华耐智装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6RUT9XQ,技术负责人刘群锋未提供业绩证明材料,非注册人员曹志辉、史明悦未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不满足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标准要求。

    3.天津景晟建设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D9UW1Y,未提供净资产、办公场所证明材料,主要技术负责人陈霞业绩不达标,非注册人员王旭光工作年限不达标,不满足市政行业乙级资质标准要求;未提供净资产、办公场所证明材料,未提供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注册人员材料,主要技术负责人陈霞业绩不达标,不满足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标准要求;未提供净资产、办公场所证明材料,主要技术负责人徐可嘉业绩不达标,不满足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标准要求。

    4.睿央(天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AFG19H,主要技术负责人杨勇未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不满足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标准要求;主要负责人杨建未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要求。

    5.天津智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C040PH97,未按要求提供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核查材料。

    6.鸿翔(天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C040RQ5D,未按要求提供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核查材料。

    7.天津集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6R1H5R,非注册人员均未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标准要求。

    一、整改时限及要求

    根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60号)有关规定,现责令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60天内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报告报送我局。

    二、整改材料相关要求

    本次企业提交整改材料不限于本通知中已列明不符合项,须按照以下标准:整改材料需装订成册,各类证件均需按1:1比例复印,并加盖单位公章;毕业证书、职称证书、退休证书需校验原件;《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需报送原件。整改材料内容和排列顺序按照以下要求确定: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发生过变更的请提供变更页复印件;

    3.《勘察设计企业动态核查表》;

    4.技术负责人任职文件、毕业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及业绩表”及业绩佐证材料;

    5.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加盖执业印章的注册证书复印件、《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人员顺序按照《勘察设计企业动态核查表》填报顺序排列);

    6.《勘察设计企业动态核查表》中所列非注册人员职称证书、毕业证书复印件,《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人员顺序按照《勘察设计企业动态核查表》填报顺序排列),有业绩要求的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及业绩表”及业绩佐证材料;

    7.勘察单位需提供主要技术装备购置发票复印件及权属证明材料(无需校验原件);

    8.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和返聘协议复印件。

    企业有多项资质整改的,每项资质需按上述要求提供1册核查材料。

    三、其他要求

    1.本次需现场核验整改材料中相关证书及社保缴费证明原件,请各单位请按时将核查材料报送我局。

    报送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综合保税区商务中心A2楼402,咨询电话:刘老师,25601233。

    2.我局将及时在东疆管委会官网公布本次整改结果,对整改后仍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的,我局将依法撤回资质,并按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将违法单位计入诚信档案。

    附件:勘察设计企业动态核查表


    附件:勘察设计企业动态核查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