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圣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建筑业企业资质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限期整改的通知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圣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建筑业企业资质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限期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规划国土和建设管理局
  • |
  • |
  • |
  • |
  • |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2004年第128号)等有关规定,经核查:

    1.天津圣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02MA070KQ462,(1)你单位现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企业主要负责人2人,项目负责人2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2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2.天津景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300373650T,(1)你单位现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4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3.天津圣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300389097M,(1)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1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4.天津市闽溪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6630913618,(1)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4)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5)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1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5.天津联合智选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328585401B,(1)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0人、同专业注册建造师3人,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1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6.中建装配(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5RERY74,(1)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

    7.天津吉永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5U1BG9X,(1)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4人,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标准。

    8.华耐住宅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6RUT9XQ,(1)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2人,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2人、同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2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标准。(4)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3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9.天津联航港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6Y48505,(1)你单位现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2人,不满足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3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10.天津市坤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58KR06,(1)你单位现有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4)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5)你单位现有企业主要负责人2人,项目负责人1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11.天津迅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88AX2L,(1)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0人、同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4)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5)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6)你单位现有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7)你单位现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8)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9)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10)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11)你单位现有企业主要负责人2人,项目负责人3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12.天津博源凯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8T4Q4M,(1)你单位现有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4)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5)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6)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0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0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13.天津中建城建设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9QK00Y,(1)你单位现有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4)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0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14.天津贝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A0W44W,(1)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3人,不满足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3人,不满足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3人,不满足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4)你单位现有企业主要负责人2人,项目负责人0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15.中鸿达(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B0UA6B,(1)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1人、同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企业主要负责人2人,项目负责人3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16.天津享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BCG67J,(1)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企业主要负责人2人,项目负责人1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17.易成(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D4BB5T,(1)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

    18.天津途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FAPL3W,(1)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2人,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2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3)你单位现有企业主要负责人1人,项目负责人2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0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19.天津格瑞特思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G4909P,(1)你单位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人,不满足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0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0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20.恒润(天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7GQAY3A,(1)你单位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人,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

    21.天津鑫源国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222MA073L5D5Y,(1)你单位现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3人,不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2)你单位现有项目负责人0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0人,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一、整改时限及整改期间要求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2004年第128号)有关规定,现责令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60天内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报告报送我局。

    资质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将依法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安全生产许可证整改工作完成前,你单位将纳入我局重点监管范围并应停止从事行政许可事项的相关活动。逾期仍未达到规定要求条件的,我局将依法撤销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将企业失信行为记入诚信档案。

    二、整改材料相关要求

    (一)建筑业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均不符合要求的企业,需同时提供整改材料;建筑业企业资质不符合要求或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只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整改材料;本次提交整改材料不限于本通知中已列明不符合项,企业取得多项资质的,需按每一项资质要求提供材料。

    (二)提供的整改材料需装订成册(资质、安许各装订1份),各类证件均需按1:1比例复印,并加盖单位公章;材料内容和排列顺序按照以下要求确定:

    1.建筑业企业资质(装订成1册)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企业净资产证明材料;

    (4)技术负责人、建造师、职称人员等企业主要人员《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和返聘协议复印件,

    (5)《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表》,根据已取得资质,逐项填写;

    (6)技术负责人任职文件、职称证书复印件、业绩佐证材料,注册建造师的注册证书复印件,职称人员职称证书复印件,技术工人证书复印件,每项资质归置一套材料,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表》中所列资质类别顺序排列;

    (7)资质要求设备的权属证明及发票复印件;

    (8)其他有关材料。

    2.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装订成1册)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3)企业主要人员《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和返聘协议复印件;

    (4)《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核查表》(附件2);

    (5)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复印件,特种作业人员操作人员资格证书复印件,按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核查表》中所列核查项顺序排列;

    (6)企业设置安全管理机构文件;

    (7)年度安全资金投入计划及实施情况的证明文件;

    (8)企业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年度安全培训情况;

    (9)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材料。

    (三)提交整改材料时,请选择邮寄方式。收件人:东疆规建局(资质安许整改),收件电话:25700062,收件地址:天津市东疆综合保税区商务中心A2楼前台。

    三、办公地址和咨询电话

    地址:天津市东疆综合保税区商务中心A2楼402室

    电话:刘老师:25700062,蔺老师:25601233


    附件1: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表.doc


    附件2: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核查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