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乾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21家建筑业企业资质限期整改的通知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乾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21家建筑业企业资质限期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规划国土和建设管理局
  • |
  • |
  • |
  • |
  • |

  • 各有关企业:

    近日,在建筑业企业资质履约核查工作中发现天津乾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不再符合其相应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经核查:

    1.天津乾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DPFB84):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2名,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技术负责人业绩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技术负责人业绩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

    2.华耐住宅科技(天津)有限公司(91120118MA06RUT9XQ):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二级技术负责人业绩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

    3.伟业(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B0N0XU):未按资质要求提交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4.天津恒远建设有限公司(91120116328558390D):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2名,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

    5.天津中海顺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6Y5NG93):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和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技术负责人业绩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

    6.凯诚海洋工程(天津)有限公司(91120118MA07G0A47E):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技术装备起重船所有权登记证书无法查询。

    7.煜晟(天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911201163286172829):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8.海诚世纪(天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现宜可林(天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G6DK3X):未按资质要求提交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核查材料。

    9.中延恒业(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7DTXH597):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10.中基路政(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7EJED58M):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11.天津路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91120118MA07G7JJ6R):未按资质要求提交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核查材料。

    12.中海图宇(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7DTXGU72):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13.中电(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7DTXFY33):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14.天津市佳福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0MA078RF06N):未按资质要求提交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核查材料。

    15.天津联合智选科技有限公司(91120118328585401B):未按资质要求提交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核查材料。

    16.天津海龙铭海洋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8U3P20):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核查材料。

    17.天津中海顺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6Y5NG93):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18.天津市宏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93HX9M):未按资质要求提交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核查材料。

    19.天津馨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91120118MA079WF80D):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20.天津东方雨虹修缮工程有限责任公司(91120118MABMMBB234):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21.鑫盛源工程(天津)有限公司(91120118MA7JN5Q52R):未按资质要求提交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核查材料。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规定,责令你单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后的60天内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报告及佐证材料提交至我局;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将依法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相关要求:

    1.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企业提交整改材料时,请选择邮寄方式。收件人:东疆规建局(资质整改),电话:25700062,地址:天津市东疆综合保税区商务中心A2楼前台。

    2.整改报告需注明联系人并加盖单位公章;佐证材料除提供公告中的问题整改材料外,还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满足全部资质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以及相关人员最新一期的社保缴费证明,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具体要求可参考原核查通:https://www.dongjiang.gov.cn/contents/25/1813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