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鑫源国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52家建筑业企业资质限期整改的通知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鑫源国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52家建筑业企业资质限期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规划国土和建设管理局
  • |
  • |
  • |
  • |
  • |

  • 各有关企业:

    目前,在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中发现天津鑫源国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不再符合其相应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经核查:

    1.天津鑫源国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5名,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已不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未提供企业净资产证明材料,不满足资质核查要求。

    2.奕盛(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未提供企业净资产证明材料,不符合资质核查要求。

    3.天津高能洁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和注册建造师现均已离职,尚未补充到位,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4.鲁门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离职,尚未补充到位,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5.天津乾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的技术负责人现已离职,尚未补充到位,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6.天津爱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7.卓尔天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且资历不满足其资质标准;企业净资产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8.东方雨虹瓦屋面系统有限公司:现有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3人,已不满足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和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三项资质的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不满足资质核查要求,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9.天津乾海船务有限公司: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不满足资质核查要求,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0.天津圣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名,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已不满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未提供企业净资产证明材料,不符合资质核查要求。

    11.天津维柯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不符合核查要求,不满足其资质标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不符合核查要求,不满足其资质标准;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不符合核查要求,不满足其资质标准;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不符合核查要求,不满足其资质标准;企业净资产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2.天津昆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未提供企业净资产证明材料,不满足资质核查要求。

    13.天津津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不满足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标准要求。

    14.天津达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离职,尚未补充到位,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5.天津格瑞特思科技有限公司: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且无任职文件,不满足资质核查要求;企业净资产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6.华夏建安(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技术负责人,现均已离职,尚未补充到位,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7.中昱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现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3名,已不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未按照要求提供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技术负责人核查资料;企业净资产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8.天津吉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的技术负责人,现已离职,尚未补充到位,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9.天津联合智选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不达标,不满足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要求。

    20.格赛克技术研发(天津)有限公司: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不满足资质核查要求,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1.中裕(天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2.信瑞泰(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且现仅有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有1名,不满足其资质标准;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二级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企业净资产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3.天津市佳福工程有限公司: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总承包二级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4.天津创兴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全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时的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均已不在你单位;企业净资产不达标,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5.万链(天津)装饰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6.远航汇通(天津)船舶租赁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7.天津中建城建设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8.天津智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9.中天联建(天津)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0.天津方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1.天津津通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2.中天顺通(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3.天津中海众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4.永泰天成(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5.众筑建设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6.天津银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7.天津中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8.天津安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9.恒润(天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0.锦润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1.昱源(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2.中延恒业(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3.中基路政(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4.中海图宇(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5.国建兴业(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6.天津信德港口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7.新中方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8.禄运装饰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49.天津泽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50.天津中薪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51.天津晟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52.天津鼎立辉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供核查材料。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规定,责令你单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后的60天内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报告及佐证材料提交至我局;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将依法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相关要求:

    1.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企业提交整改材料时,请选择邮寄方式。收件人:东疆规建局(资质整改),电话:25700062,地址:天津市东疆综合保税区商务中心A2楼前台。

    2.整改报告需注明联系人并加盖单位公章;佐证材料除提供公告中的问题整改材料外,还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满足全部资质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以及相关人员最新一期的社保缴费证明,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具体要求可参考原核查通知:https://www.dongjiang.gov.cn/contents/25/1813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