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关于参加2022年滨海新工间操线上技能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2年滨海新工间操线上技能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社会发展局
  • |
  • |
  • |
  • |
  • |

  • 各单位、广大职工群众: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展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开展情况,为滨海新区广大职工提供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不断提高公众科学健身水平,新区教体局定于5月组织开展 2022年滨海新区工间操线上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在部分互联网平台播放毽球、八段锦、太极拳、广播体操等项目展示,带动广大职工一起做工间操,指导广大群众开展科学健身,培养良好健身习惯。现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望各单位及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加:

    一、活动主办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二、活动承办

    天津市滨海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三、活动口号

    滨城工间操健康向未来

    四、活动人员

    滨海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均可参加

    五、活动时间

    2022年5月5日-2022年5月27日

    六、活动要求

    (一)通过本人短视频账号录制视频,以运动健身为主题,运动项目为毽球、八段锦、太极拳、广播体操等适合工间开展的项目,可室内或室外录制,视频主体可为单人或多人,视频必须为本人原创制作

    (二)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背景噪音,声音与画面要同步。内容思想积极向上,未涉嫌违规行为,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角度自选,鼓励各种形式创新。

    (三)每个作品时长不少于 60秒。

    (四)每人提交一个参赛作品。

    七、活动奖励

    (一)所有参加展示作品的创作者,均获得“纪念证书”;

    (二)展示作品浏览量前8名的创作者,获得“最受欢迎作品证书”;

    (三)展示作品点赞量前8名的创作者,获得“最佳展示作品证书”;

    (四)展示作品评论量前8名的创作者,获得“最具人气作品证书”。

    八、活动流程

    (一)自行下载短视频软件并拍摄视频,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进行编辑(剪影、快剪辑等)。

    (二)编辑视频标题内容插入:@滨城记 #滨城工间操健康向未来,将视频上传到平台。

    (三)以公开方式发布视频到短视频号:抖音、快手、视频号等,接受点赞、评论、观赏。

    (四)2022年5月27日前,将平台上发布的视频以及视频的浏览量、点赞量、评论量截图,发送到邮箱1035829741@qq.com,并附上活动作品+单位名称+个人姓名+联系方式+视频文案截图。

    (五)活动咨询电话:

    联系人:张晓惠

    联系电话:17707755605

    九、注意事项

    (一)视频不得在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区域进行拍摄。

    (二)报送视频须为原创作品,如出现转载、复制视频不计入评选,一旦出现版权纠纷等问题,责任由投稿戏承担。

    (三)每副作品文案内容不限,但是必须插入@滨城记#滨城工间操健康向未来;将视频发送到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如不符合以上两点要求为无效作品。

    (四)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十、评选标准

    视频数据涉及视频浏览量、点赞数、留言数3个数据,根据最终数据排名以及内容观赏性、制作技术由工作人员审核后进行奖励。按照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奖项,主办方将联系获奖人员颁发相应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