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中一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中一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规划国土和建设管理局
  • |
  • |
  • |
  • |
  • |

  • 各有关企业:

    按市住建委、新区住建委工作部署,我局在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中发现部分建筑施工企业不再符合其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经核查:

    1.天津中一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2.天津享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业绩不满足资质标准。

    3.中建装配(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不满足资质标准。

    4.方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不满足资质标准。

    5.天津科恩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均不满足资质标准。

    6.天津中建圣和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不满足资质标准;未提供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社保缴存证明。

    7.汇鑫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8.天津思德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不满足资质标准。

    9.中海路基(天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不满足资质标准。

    10.天津市弘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不满足资质标准。

    11.天津嘉合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12.天津市弘明劳务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13.维龙电力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不满足资质标准;未提供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社保缴存证明。

    14.天津旭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15.天津聚福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不满足资质标准。

    16.天津海瑞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建造师不满足资质标准。

    17.耘盛祥荣(天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18.天津国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19.天津市汇恒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未提供技术负责人社保缴存证明。

    20.天津华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净资产不满足资质标准。

    21.天津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22.国顺通达(天津)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净资产、技术负责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23.天津奥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4.华星(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5.天津万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6.天津渤津宏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7.天津昊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8.天津东方华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9.中舜建筑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0.天津仁恒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1.中智(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2.天津鼎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规定,责令你单位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60天内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报告及佐证材料提交至我局;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将依法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相关要求:

    1.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企业提交整改材料时,请选择邮寄方式。收件人:东疆规建局,电话:25601233,地址:天津市东疆保税港区商务中心A2楼404。

    2.整改报告需注明联系人并加盖单位公章;佐证材料除提供公告中的问题整改材料外,还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满足全部资质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以及相关人员最新一期的社保缴费证明,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