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热爱摄影摄像的小伙伴!“魅力海洋 美丽东疆”世界海洋日主题摄影摄像大赛开始啦!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东疆新闻
    热爱摄影摄像的小伙伴!“魅力海洋 美丽东疆”世界海洋日主题摄影摄像大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东疆亲海公园
  • |
  • |
  • |
  • |
  • |

  • 魅力海洋 美丽东疆

    东疆“世界海洋日”摄影摄像大赛

    广阔的海洋覆盖了地球表面的70%,是与我们自身息息相关的存在。

    为了让更多人发现东疆海洋的魅力,呼吁广大游客保护海洋环境,让海洋变得更加清澈,东疆综合保税区社会发展局特举办“魅力海洋  美丽东疆”摄影摄像大赛,邀你来参加!

    01 活动详情

    投稿时间

    7月8日17:00截止

    参与对象

    关注、热爱东疆海洋的摄影摄像爱好者

    活动方式

    投稿邮箱:djwldyh2022@126.com

    【注意事项】:所有参赛作品均需投稿至指定邮箱,同时摄像参赛作品也可添加话题“东疆短视频大赛”上传到抖音、微信、小红书平台。

    02 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

    ● 形式:活动分为摄影组和摄像组。

    ● 主题:海洋自然风光、海洋人文景观、海洋生态保护、沿海发展成就。

    ● 内容:作品重点表现东疆海洋之美,以海洋景观或人景结合的方式展现作品主题。

    作品要求

    ● 作品要真实客观、积极向上,取材于东疆沿海区域内;需为作者本人3年内原创,鼓励近期创作的彩色作品。可作简单调整,不得改变现实原貌,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作品。

    ● 摄影图片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超过5张(需有关联性,并自行编号)。参赛作品要清晰、构图美观,能充分反映主题内容,统一制作成JPG格式,图片大小不小于1M、不超过10M。

    ● 摄像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画质清晰、色彩自然、声音清楚,无背景噪音;分辨率不低于720P,画面比例为16:9,大小不超过100M,并为MP4格式。

    ● 参赛作品需如实填写作品信息,包括作品名称、选手姓名、联系电话。

    版权说明

    ● 作者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享有完整的著作权。

    ● 作品涉及名誉权、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承担。

    ● 主办方有权将投稿作品用于本次摄影活动以及后续海洋宣传日的图文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东疆综合保税区社会发展局所有。

    03 奖项设置

    评选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7月8日17:00

    评选时间:7月9日—7月15日12:00

    评选方式

    1初筛

    组委会将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检查和筛选,对作品的立意、主题及制作方式进行评定,筛选通过即获得评选资格。

    2评选

    大赛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

    摄影组

    组委会将所有摄影作品进行展示发布,由大众进行投票选择,大众投票占比100%。

    摄像组

    组委会将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发布,由大众进行投票,集中展示大众投票占总得分80%;此外,个人将作品发布至短视频平台后获得浏览点赞也将加权计入总分,短视频平台点赞量占总得分20%。

    奖项设置

    摄影组及摄像组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共60个获奖名额,奖品如下:

    一等奖:空气炸锅

    二等奖:榨汁杯

    三等奖:电动牙刷

    优秀奖:荣誉证书

    魅力海洋,美丽东疆!

    快拿起你的手机、相机,

    记录下东疆的海洋美景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