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本周六沙滩景区升级归来,东疆守护安全亲海线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东疆新闻
    本周六沙滩景区升级归来,东疆守护安全亲海线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环境和城管局
  • |
  • |
  • |
  • |
  • |

  • 天津东疆湾沙滩景区将于

    2020年5月30日起恢复开放

    景区倾力打造的世界儿童沙滩海洋主题季也将同步启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东疆湾景区复工复产,近日,东疆保税港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强带队检查东疆湾景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和开园运营安全工作,新经济局、环境和城管局、应急局、社发局、市场监管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检查以东疆湾景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项目运营安全等方面为重点,徐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区入口、美食街、“世界儿童沙滩海洋主题景区”项目等重点部位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景区防疫物资和设备配备情况及景区管理、游览组织、公共卫生等方面的管控措施。

    徐志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质量,妥善引导游客分时段、间隔性进入景区,做好疫情期间无接触入园服务和客流分时管控,强化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游览须知:

    一、开放时间

    自5月30日起,

    每日8:30~17:00 (19:00清场)

    新冠肺炎疫情解除前,景区将按瞬时最大接待量的30%控制游客数量。

    二、售票方式

    疫情期间售票方式调整为:

    1.通过美团网上实名制购票,购票成功后使用二维码进入景区;

    2.人工售票,实行无接触扫码支付,使用纸质票进入景区;

    3.自动售票机售票,购票成功后使用二维码进入景区。

    三、游览须知

    1.游客到达景区前,请携带好身份证,并提前办理京津冀地区“健康码”。

    2.游客进入景区时,应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扫描“津门战疫”小程序码上传信息,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为绿色、体温低于37.3°C且无咳嗽、呼吸急促等异常现象的,方可进入景区。

    3.游客须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谢绝未戴口罩者进入景区。

    4.排队检票与游览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聚集。

    5.团队游客超过50人的,分时段、间隔性进入景区,团队游览过程中分散式游览。

    6.游客如在游览过程中,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或发现疫情疑似病症,请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或致电景区服务中心。对于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景区将立即对其进行临时隔离,并按有关规定报告和处理。

    7.谢绝携带宠物的游客入园。

    8.入园游客请自觉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的游览环境。

    9.在景区内用餐时,请采用份餐或分散式就餐,避免公共场所人员聚集。

    10.疫情期间,暂不开放室内游览设施。

    四、优惠政策

    1.从5月30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医护通绿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可免门票,通过绿色通道进入景区。

    2.湖北籍医护人员和各地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医护相关执业资格证件和相关证明,同行的配偶、子女、父母凭有效证件,均可免门票,通过绿色通道进入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