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格瑞特思科技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建筑施工企业 安全生产许可证限期整改的通知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东疆规建局关于责令天津格瑞特思科技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建筑施工企业 安全生产许可证限期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规划国土和建设管理局
  • |
  • |
  • |
  • |
  • |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2004年第128号)、《关于印发〈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监管暂行办法〉的通知》(建质〔2008〕121号)等有关规定,经核查,天津格瑞特思科技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安全生产条件不满足要求:

    1.天津格瑞特思科技有限公司:未提供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证书;特种作业人员操作人员资格证书未按要求复审。

    2.卓尔天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企业主要负责人兼任特种作业人员,不满足要求;特种作业人员操作人员资格证书未按要求复审。

    3.中昱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未提供项目负责人赵起超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材料;项目负责人缺少4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缺少1名;特种作业人员缺少2名焊工和2名建筑电工;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未提供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材料。

    4.天津维柯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供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

    5.天津乾海船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中企业经济类型与营业执照不一致;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未提供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材料。

    6.东方雨虹瓦屋面系统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缺少1名;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特种作业人员中缺少10名架子工。

    7.信瑞泰(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缺少1名;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

    8.天津津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

    9.格赛克技术研发(天津)有限公司: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

    10.天津联合智选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缺少1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缺少2名;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

    11.天津恩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缺少3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缺少2名;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未提供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材料。

    12.天津鹏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

    13.天津圣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主要人员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材料不符合要求;主要负责人缺少1名,项目负责人缺少5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缺少2名;特种作业人员缺少2名焊工和2名建筑电工;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安全培训证明文件缺少培训记录及考核证明材料;未提供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材料。

    14.天津市吉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缺少3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缺少2名;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实施情况的证明材料;提供的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材料不符合要求。

    15.天津市佳福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供最新资质证书;主要负责人杜建华证书过期,项目负责人缺少3名;未提供年度安全资金投入计划及实施情况的证明文件;未提供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材料。

    16.鲁门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未提交有效核查材料。

    17.天津乾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交有效核查材料。

    18.天津爱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交有效核查材料。

    19.天津高能洁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未提交有效核查材料。

    20.天津吉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交有效核查材料。

    21.华夏建安(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交有效核查材料。

    22.天津达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未提交有效核查材料。

    23.中裕(天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交有效核查材料。

    24.天津创兴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交有效核查材料。

    25.天津中建城建设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6.永泰天成(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7.众筑建设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8.天津银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29.恒润(天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0.锦润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1.昱源(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2.天津信德港口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3.新中方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4.禄运装饰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5.天津中薪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6.天津津通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37.远航汇通(天津)船舶租赁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交核查材料。

    按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2004年第128号)有关规定,现责令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60天内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报告报送我局。整改工作完成前,你单位将纳入我局重点监管范围并应停止从事行政许可事项的相关活动。逾期仍未达到规定要求条件的,我局将依法撤销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将企业失信行为记入诚信档案。

    相关要求:

    1.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提交整改材料时,请选择邮寄方式。收件人:东疆规建局(安许整改),收件电话:25700062,收件地址:天津市东疆综合保税区商务中心A2楼前台。

    2.整改报告需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佐证材料除提供公告中的问题整改材料外,还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许证书,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证书,以及相关人员最新一期的社保缴费证明,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具体要求可参考原核查通知:https://www.dongjiang.gov.cn/contents/25/1813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