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天津东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东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9   来源:天津东疆保税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 |
  • |
  • |

  • 天津东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疆发展集团”)成立于2011年6月,是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全额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东疆发展集团围绕区域配套,突出区域功能性服务管理与园区建设运营平台职能,不断优化区域整体营商环境,集团业务主要围绕园区运营管理和配套服务、招商引资和功能地产开发建设等产业领域。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商务服务、工程置业、运营管理、市场投资四大板块于一体,涵盖城市开发、园区运营、招商引资、商务服务、物流金融等诸多产业,兼具服务区域发展与市场化经营特色优势的国有综合集团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方式创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东疆发展集团副总经理1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天津东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二)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熟悉国企改革、创新发展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熟悉文旅产业及园区运营相关政策和法规,熟悉招商引资、园区运营、文旅活动策划专业知识,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分析研究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职业道德操守、个人品行及信用记录良好。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10年以上企业管理从业经验;

    4.具有5年文旅产业及园区招商及运营相关工作经验;

    5.具有大中型企业总部内设部室或一级子公司副职及以上(含相当职务),或下一层级正职3年以上岗位工作经历(含相当职务层次任职经历);

    6.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7.依照有关规定,执行任职回避制度;

    8.对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9.岗位具体任职条件详见下方岗位说明表。

    以上时间计算截至2022年2月28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8日起至2022年2月27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名链接:dongjiang.hersingdat.com

    应聘人员请登录报名网页,点击申请应聘职位,使用个人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同时上传个人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包括:证件照、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等。

    (二)资格审查

    结合报名人选岗位匹配度、工作业绩等情况,按照拟聘用人数与进入综合考核评价人数1:5的比例,确定综合考核评价人员名单。拟聘用人数与进入综合考核评价人数比例未达到1:5的,按照实际人数进入综合考核评价。

    (三)综合考核评价

    综合考核评价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由个人综述、结构化面谈、开放式提问三部分构成。综合考核评价主要考量应聘人员的岗位匹配度、工作业绩、专业素养、履职经历及现场表现等方面,总分100分,及格线80分,未达到80分的人员不予聘用。

    (四)确定考察人选

    根据综合考核评价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拟聘用人数与进入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五)组织考察

    考察组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同时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六)讨论决定和公示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后,在东疆保税港区官网发布拟聘用人员信息,公示期为7天。

    (七)履行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咨询电话

    岗位咨询电话:022-25607711 张先生   022-25605152 裴女士

    技术咨询电话:022-58703000-85001   022-58703000-85629



    2022年2月18日

           附件1:天津东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说明.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