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  微信  |   网站导航
首页
区情
新闻
公开
投资
服务
互动
东疆管委会公开选聘中层正职干部公告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东疆管委会公开选聘中层正职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人社局
  • |
  • |
  • |
  • |
  • |

  •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天津东疆港区)设立于2006年8月,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功能最全、政策最优惠、开放度最高的保税港区,是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核心区,是中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的核心功能区、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承接载体。主导产业为融资租赁、国际贸易、航运物流等,其中融资租赁产业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二,飞机、国际航运船舶、海工平台等租赁资产规模破万亿元。

    按照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区委部署安排,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全面推行法定机构改革,实行企业化管理,对全体干部实行竞争选拔制和任期目标制,推行全员竞聘上岗。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中层正职干部。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拟公开选聘中层正职干部1名,岗位是:

    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局长

    (岗位信息详见下方岗位表)

    二、选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国内外公开选聘。

    (二)资格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熟悉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良好。同时还要具备以下任职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3.报名人员应具有5年以上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管理、交通运输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并具备下列任职经历:

    应现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处级及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或任副处级职务(含相当职务)满2年;现任国内外大中型企业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或任中层副职满2年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对于报名人员中特别优秀的,年龄和任职资历可适当放宽。

    6.符合任职回避的有关要求。

    7.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8.岗位具体任职条件详见下方岗位表。

    以上时间计算截至2020年9月30日。

    三、任期和薪酬待遇

    (一)任期:

    聘用人员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二)薪酬待遇:

    根据聘用岗位实施绩效工资,年收入不低于40万元,依据业绩兑现。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1日

    9:00至9月17日17:00。

    2.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

    应聘者请登录报名网页(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点击申请应聘职位,使用个人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同时上传个人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包括:证件照、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等。

    (二)资格审查

    管委会根据报名人选情况,结合各岗位公布的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综合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根据学习、工作经历和业绩、岗位匹配度等,择优选择5名人员进入综合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及格线为80分,面试分数达不到80分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选聘人数与进入考察人数之比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考察应做到全面、客观、公正,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优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查阅档案、背景调查、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考察应组成考察组,考察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参加。

    (五)公示及聘用

    根据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考察情况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信息在东疆保税港区官网上发布,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管委会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东疆保税港区公开选聘中层正职岗位表

    网站咨询电话:

    罗女士、李女士

    022-58703000-85054、85001;

    岗位咨询电话:

    王女士 022-25601338;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详情请登录https://mp.weixin.qq.com/s/oAzoA5AsHs1x7SwQMW0M3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亚洲路4611号C楼东疆管委会
    传真:86-22-25605020   网站标识码:1201160033     津公网安备 12019302000113号
    邮箱:info@dongjiang.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11002405号-1   技术支持: 易天数字化